不想讓自己的小孩輸在起跑點

英文美語 在目前已經是國際語言了

這套幼兒美語 適用  0 - 5歲 

這間推薦原因是還沒付錢只要註冊

就先贈送嬰幼兒美語體驗組給你體驗 

工作天差不多5-7天左右(因為我前幾天幫我家妹妹填過哈哈)

 

反正填表也不用錢 !!  還免費拿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

        網址如下

http://goo.gl/xvcKDT

 

 

 

「大鳥」柏德確定卸下溜馬總裁一職,召開記者會說明離職原因。 美聯社
分享
「大鳥」柏德(Larry Bird)確定卸下溜馬總裁一職,並於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離職原因。他表示,覺得是時候卸任了,不過這與他的健康或團隊無關,「我60歲了,想做些其他事情。」

本季溜馬在季嬰兒床推薦麗嬰房後賽首輪遭騎士以4連勝橫掃後,傳出柏德將離職,轉為球團顧問,原職務由普利查德(Kevin Pritchard)接任。當時曾有人猜測,他可能是因為對戰績灰心,或是身體出狀況才意欲離去,畢竟他曾有過因健康短暫卸下職務的時候。

不過柏德表示,他的離職與球隊和健康無關,只是想做些其他事情,未來會為溜馬、NBA、大學和國際籃球,做些球探工作,提供一些籃球管理階層諮詢的服務。

柏德在球員時期曾3度奪下總冠軍、3次獲得年度MVP;退役後曾任溜馬總教練與總管職務,且都助隊拿下佳績,成為史上第一位拿過年度MVP、年度最佳教練、年度最佳總管的人。

柏德說:「我很喜歡溜馬,他陪我一起長大,從小我就欽佩他們;如今我要謝謝所有球迷對我職業生涯的支持,也要感謝溜馬老闆賽門(Herb Simon)多年的信任,兒童cd播放機讓我出任球隊不同的職務。」

談起柏德離職,賽門表示,他並沒有對此感到震驚,因為他知道柏德未來某一天會退休,因此他很感謝柏德為球媽媽手冊換贈品2017隊的貢獻,並高興柏德依然以不同的角色為球隊奉獻。

接下來柏德的原職務將由普利查德接管,今年49歲的普利查德,在溜馬至少有5年資歷,曾任人事新生兒黃疸英文cd教學主管、籃球運動總管等職務。柏德表示,他很高興由普利查德接任,因為過去普利查德已累積許多經驗,在選秀和球員方面都有獨到見解,現在有機會在管理層施展才華。

普利查德表示,感謝賽門、柏德等人給予的機會與信任,身為一位在印第安納州長大的人,他以溜馬為榮,且球隊目標依然沒變,是去打造一支頂級球隊。
arrow
arrow

    yib03bq73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